广告热线:400-664-0095 | 合作QQ:80044735 | 设为首页 | Rss 延安视窗登录注册
当前位置:延安视窗 > 时尚 > 时尚 > 正文
增添杭城IP潮流消费新活力,名创优品杭州旗舰店盛大开业
2023/12/21 17:23:49 来源:延安视窗

    随着“Z世代”主体消费群体的崛起,“懂年轻人”也逐渐成为了这个时代主流。不论是在刚刚结束的杭州亚运会上频频“出圈”的音乐秀,还是吸引了大量的潮流爱好者和“Z世代”消费者的湖滨商圈,活力满满的杭州总能给年轻一代带来惊喜。

    12月16日,名创优品杭州旗舰店在浙江杭州市上城区延安路盛大开业,该门店围绕小海狸“Zanmang Loopy”打造出一个独具特色的粉色门店。同时,在12月15日至明年1月15日的名创优品“全球盲盒节”期间,杭州旗舰店也将持续开展各种以盲盒为主题的创意活动。

    1.jpg

    IP乐园赋能超级门店,打造潮流消费新体验

    这个接近900平方米的名创优品门店,共有3000多个产品,除常规的数码、季节产品、食品、美护、香氛等品类外,本次店内还上新了不少盲盒和公仔类产品,并设置了Zanmang Loopy、迪士尼毛毛季、三丽鸥等多个热门IP的产品专区。除此之外,“粉‘撕’派对”的盲盒主题活动也在店内火热开展中。

    大型的萌趣Loopy雕塑、粉“撕”造型屋、无处不在的粉“撕”OOTD 镜、会变化的海报打卡墙……店内随处可见都是创意主题元素,就连旋转楼梯都焕新成了惊艳众人的粉色盲盒主题。此外,名创优品还在主题门店附近打造巨型IP联名盲盒互动装置,结合圣诞元素打造快闪事件,满满仪式感和惊喜感渲染盲盒节氛围。在这个别开生面的“IP乐园”里,消费者不再是匆匆买单,而是享受沉浸式的开心购物。

    2.jpg

     据了解,该店开业首日销售额约为15万元,业绩环比提升近80%,其中,盲盒系列销售量环比提升近160%,成当日小类销量贡献第一。

    3.jpg

     名创优品集团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刘晓彬在开业现场表示,杭州旗舰店落子上城区,是名创优品进一步释放“兴趣消费”势能,打造时尚消费新地标的重要布局。名创优品此番入驻,不仅与其潮流消费调性高度匹配,同时也在“双旦”来临之际,激发出上城区的消费新活力。

    开业当天,乐华娱乐旗下艺人金子涵作为特邀嘉宾空降名创优品杭州旗舰店,为旗舰店开业剪彩,给粉丝和消费者带来无限惊喜。

    4.jpg

     据了解,名创优品今年已相继在西安、武汉、太原、赣州、厦门等10多个城市的核心商圈打造城市旗舰店及城市形象店,将极具地域特色的元素与名创优品全新的高势能主题门店相结合,并辅以“开心哲学”的理念,通过场景创新、体验创新,为消费者打造出更好的潮流消费体验。

     玩趣“风暴”席卷全球,超级品类打造全民狂欢

    旗舰店开业期间,位于杭州龙翔桥地铁口附近的大型互动装置以及门店上方的裸眼3D天幕也成为了延安路上的视觉焦点。Zanmang Loopy、迪士尼等多个家喻户晓的IP角色通过3D立体演绎“破盒而出”,为粉丝带来全方位、超震撼的音视觉冲击, 打造出“破次元壁”般的酷炫体验。

    5.jpg

     从巨型裸眼天幕,到沉浸式游玩IP场景再到巨型互动装置打卡区,从视觉到听觉再到触觉,名创优品用“三位一体”的营销玩法,将新鲜感、体验感拉满,带给消费者一场惊喜不断的玩趣“风暴”。而这场“风暴”不仅仅席卷了杭州,同时也蔓延到了海外,据了解,名创优品“全球盲盒节”已在美国、加拿大、印尼等多个海外国家陆续上线。

    6.jpg

    (MINISO BLIND BOX CARNIVAL名创优品美国盲盒节活动)

    凭借对全球年轻人潜在兴趣的精准洞察和挖掘,名创优品将盲盒、公仔、香薰列为三大战略产品,未来,名创优品将围绕战略品类,不断挖掘年轻人的情感认同点,打造更多心智爆款产品。同时也将采用可复制的超级门店经验推进门店建设,深化与全球消费者的情感联结,将“开心哲学”传播至世界各地,打造全球化的超级品牌。

    

延安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
广告合作:400-664-0095 合作QQ: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